拖拉机十级选手

【all叶】叶修修捉鬼二三事02

胡先生全名胡立清,与妻子王淼两个人住在在这里。两人还有一个女儿,在外省工作,一年也回不来几次。

基本情况都了解的差不多了,胡立清就让他们自由行动了。

这比叶修预想的要轻松的多,根据看小说影视剧的经历,他以为至少要几个人坐在一起讨论一下乱七八糟的计谋,然后雇主瑟瑟发抖跪地求救:求求你们救救我吧要多少钱都没问题。

再然后他们做下保证九死一生完成任务。

搞半天戏多了。

韩文清和孙冬都去二楼卧室调查了,叶修却在一楼的走廊瞎晃荡,系统趴在他的肩头疑惑道:“我们不过去看看吗?”

叶修走的闲庭信步,一点不像来做事的:“你不是有那个什么……阴阳眼?一会给我开开不就得了?”

叶修听胡立清说了一下经过,这鬼也没有害人之心,最多不过就是打开空调和冰箱。

也怪不得胡立清看起来很精神,因为并没有受到真实的迫害。

叶修把开阴阳眼说的像是打开电视一样简单,系统被他松散的态度噎了回去。

虽然没有见过鬼,但对此叶修修丝毫感觉不到惧怕。

韩文清从二楼下来时,叶修已经又窝回刚刚的沙发里。

还带着点稚气的少年正看着手机屏幕,表情灵动,细碎的散发搭在脖颈间,韩文清看着那截露在外面的修长脖颈,心里浮现出几分其他的意味。

这少年冒出的蹊跷,他从没在圈子里听过叶修这个名字。

韩文清走近叶修,在他身旁站定,探头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。

快乐连连看。

韩文清:……

韩文清觉得自己的眼睛被伤害到了:“你是来做事的还是来打游戏的?”

叶修这才发现韩文清的存在,指责道:“老哥,偷看别人的手机屏幕是不道德的行为。”

这声老哥叫的韩文清眉头一皱。

韩文清道:“你接了委托,就要负责任。”

这话光听语气像是中学的教导主任,但再一看脸就分明又觉得像是在恐吓。

叶修振振有词道:“我这是高人不露相。”

韩文清问道:“不上去看看?”

叶修终于抬头看了韩文清一眼:“那你看出什么了?”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什么也没看出来。

根据胡立清的说法这屋子里的确有问题,也能察觉到鬼魂的气息,但找了一圈又什么都没有。

韩文清要是年轻一点,说不定就让叶修唬住了。

走到叶修对面的沙发坐下,韩文清沉声道:“以前没听说过你。”

叶修划出了一个perfect,仿佛没有听出他的话外之音,笑着道:“正常,高人都是隐姓埋名的。”

只见过被称为高人的,没见过自称高人的。

韩文清的嘴角不禁抽了一下。

“你这个年纪,很少会有人选择这一行。”

叶修从容道:“害,挣点外快,这不家庭条件不太好。”

韩文清不认识什么名牌不名牌,但叶修从头到脚的衣着怎么看都不像是淘宝包邮,周身气质也看得出家境殷实,没吃过苦。

韩文清深呼吸了一口气:“希望你的业务能力和你的嘴巴一样强。”

系统听不下去了:“这不是他自己过来叭叭叭,还说起我们了。”

叶修笑嘻嘻的看向韩文清,一点也没有被他影响到:“谢谢老哥。”

韩文清皱起眉来很是吓人:“不用叫我老哥……”

他想说叫我名字就可以,结果就听见叶修飞速的接了一句:“那谢谢老弟。”

韩老弟:……

韩老弟不太想再在这里呆着,在一旁站起身。此时叶修已经又开了一局连连看,玩的很是专注,像是根本感受不到韩文清看着他的目光。

韩文清的眼神落在他的脸上,看了几秒才收回眼神,长的干净俊秀,怎么一张嘴就能气死人。

“对了。”韩文清道:“看你这个年纪,你接了委托,有从业资格证吗?”

叶修眨眨眼,和系统仓鼠一起离开屏幕看向韩文清。

系统:……

叶修:……

他的眼里浮现出一丝茫然。

你们捉鬼的还要考证呢?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