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拉机十级选手

【all叶】叶修修捉鬼二三事04

孙冬本已握着武器随时准备出手,被叶修这一句话弄的瞬间破功。她的武器是把剑,一边握着剑一边捂嘴偷笑。

韩文清和胡先生不看电视不爱上网,对叶修的话理解不到精髓。

韩文清心想这穿的也不是裙子啊……

这只鬼魂本没有在意屋里的人,他习惯忽略了平时看不见他的人,直到叶修出声,才后知后觉的看向叶修。

房间内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氛围。

叶修动也没动,与望过来的鬼魂两相对望。

鬼:“……”

草,这人怎么回事,好像能看见我。

叶修虽然还算个外行人,但耐不住胆子大心也大,不但跟个没事人似的,还在心里盘算一会打起来他是先出左拳还是右拳。

结果对面的鬼僵硬片刻后飞速扔了手里的遥控器,作势就要往外跑。

叶修:???

叶修拉住他的T恤后领,孙冬也当在他的身前,异口同声的问道:“你跑什么?”

鬼魂到了的面色似乎都更加惨白了,颤颤巍巍的攥紧手。

这时韩文清也过来了,环着胸站在叶修旁边,目光隐含压力。

鬼魂小心翼翼的看了韩文清一眼了,浑身一抖,直接瘫在了地上,哭着求饶道:“各位大佬饶了我吧,我不是有意想看电视的,我实在是无聊死了……”

孙冬也不是第一次接生意,但这么怂的鬼还是第一次见。这还什么都没做呢,就跪地求饶了。

叶修也很心情复杂,难道现实里的鬼都是这样的吗……电影里不是这么演的啊。

叶修心里莫名多出了几分失望,抱怨道:“你好歹也是死过一次的鬼了,能不能成长一点?”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鬼魂见韩文清好像皱了一下眉,魂都要飘了,泣不成声:“呜呜呜……我太惨了,电视剧看不到结局就死了,看电视也要被抓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鬼魂号啕大哭:“我好难,我比灰太狼还难!”

叶修在他头上敲了一下:“你哭就哭,别拉踩灰太狼啊!”

“呜哇……”

胡先生看不见鬼,但能看见叶修等人,见他们的动作像是在围着什么,良久向前问道:“各位,这……”

然后他看见三人齐刷刷的转过头,眼神里带着十分的无力。

胡先生:……

鬼叫李礼,死前是在校大学生,因为心脏不好,所以死因也很简单,是心脏猝死。

李礼生前身体不好,很多剧烈运动都不能做,所以成为鬼之后生活的反倒比从前自由,每天在外面溜达溜达,到点了就回来看看电视。

过的还挺规律的……

听他说完后,叶修问出了他一开始就埋在心里的疑问:“那你开空调和冰箱干什么,鬼也能吹到空调吗?”

李礼有点不好意思:“……我吹不了,但是不开空调总觉得不专业,不完整。”

夏天不吹空调还叫夏天吗?!

孙冬和韩文清倒是更关注另一方面的事:“之前胡先生请人做法,你是怎么跑掉的?”

李礼看着也不像机灵的鬼,难不成之前的是骗子?

李礼震惊道:“什么做法?”

还有人要抓他呢?他看个电视这么罪孽深重吗?

那玩电脑会不会下地狱……?

孙冬:“……”

李礼不知道是什么好运气,做法当天正好跑去隔壁看电视,根本不知道胡先生家发生了什么。

每个人的个性不同,对鬼魂的处理方法也不同,碰见好说话的可能给你超度,甚至帮你处理身前冤屈,碰见不好说话的直接把你请走,或者打到消散。

就李礼这个样子,碰见之前那波可能直接没了。

李礼得知后捂着胸口长舒一口气,后怕的又想哭一场。

叶修及时拦住,指责道:“你怎么能去别人家看电视呢?”

李礼还沉浸在刚刚的情绪里,闻言茫然道:“啊?”

叶修道:“一仆不事二主,一鬼不看两家电视,你考虑过胡先生的感受吗?”

李礼:“???”

胡先生:“??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7)